夜梓

日常咸鱼

[我也不造该起什么名字]

楔子
跑啊,跑起来。
可是……我为什么要跑呢?
那冰凉的,顺着脸颊滑下的液体,是什么?
雨?
那晚原来下雨了吗?
血?
是血吗……还是泪?
那一夜,惊慌失措。
最后,唯一记得的,便是映入眼中的蔚蓝,像是一片海,包容而又令人心安。
第一夜
起床的闹钟已经响了近三分钟了,可是床上依然毫无动静。正在准备衣服的黑羽快斗无奈地叹口气:是自己太纵容小家伙了吗,最近好像懒床现象严重起来了呢。掀开被子,男孩咂咂嘴,半睁着眼,抱住伏在自己身上的快斗,口齿不清地说道:“快斗,找安。窝刚刚听见鸟叫僧了。”
“意思是鸟叫声太大盖住了闹钟声?”快斗坐直身子,将意识还未清醒的柯南抱在怀中,“小祖宗,你的理由越找越不走心了。”
柯南打了一个大大的呵欠,睡眼惺忪:“因为还没睡醒啊!快斗昨天那么晚回来,我可是一直在熬夜等你诶!居然被你这个罪魁祸首指责……”
“好好好,是我的错。但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,柯南也不想第一天就迟到吧!”
“……好吧,那这次就算了。作为赔偿,我要自己出去玩……不带你。”
“嗯嗯,可以可以,你最大,好了吧?”快斗微信脸,一副慈父的样子。至于心里到底是什么活动……那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。
一个月前,,自己在街上捡到了这个小孩。称之于捡,或许不太恰当,更准确地说,是柯南自己撞上来的。当时的他,额头上还流着血,脸上说不清的迷茫,但当他看见自己的眼眸时,却露出了安心的笑容,然后便昏了过去。
最后,自己便拎着这个跟自己儿时有九分相似的孩子……回到了黑羽家。在寺井先生惊讶的神色中,终于想起来今晚出门的,不是黑羽快斗,而是……怪盗基德。
阴差阳错之下,把小孩养在自己身边,当初是出于什么理由考虑的呢?黑羽快斗摸摸下巴,看着刷牙的柯南,一笑。
因为两人都有自己的秘密,绝对不能被知道的秘密……而且,我们,真的很像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嗯,前面先交代一下背景吧。大概设定的是新一变小后没有去小兰家而是去了黑羽家,然后后面大概都会写他们的甜蜜日常,当然,隐藏起来的身份到底要不要揭秘出来呢?两个人日常斗智斗勇好像也不错吖(笑)。令人担心的是我写不出来就麻烦了(笑)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