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梓

日常咸鱼

[还是不造该起什么名]

第二夜
    柯南推开门,将书包放在桌子上,顺势坐在椅子上。虽说课程都是简单至极,但困难的是自己要做一个小孩一整天。白天和小孩子们进行日常的幼稚活动,晚上回来还要提防喜爱恶作剧的某人……这样一比推理真的是很轻松啊!
   “哟,回来了。进去洗澡吧!”
   “哎,好。”
    只围了一条浴巾的快斗坐在床上,肆意地秀着身材。嘴边挂着一丝微笑,正是平时恶作剧成功时的笑容。
    果不其然,十分钟后,柯南的咆哮直冲耳边:
   “黑羽快斗!这是什么衣服啊!”
    某人悠然自得地放下擦头毛巾,站在浴室门前,慢悠悠地回复小孩:“啊?衣服啊……你的衣服都被洗了,就这一套,将就下呗~”
   “……你……这个异装癖!!”
   “啊。”快斗掏掏耳朵,利落地开锁。浴室里的柯南举着连衣裙,转头咬牙切齿地看着快斗:“你这是故意打击报复吧!”
   “是又怎么样,不是又怎么样。乖,穿上让我看看。我还没有我小时候穿女装的印象,穿上让我看看来。”
    追根溯源,柯南刚来时快斗没怎么防备小孩,某天回家后看见小孩打开了自己的衣柜,里面用于变装的衣服整齐的排在一起,小孩一副三观崩塌的神色,一脸“看错你了”的表情。最后两人的争论以柯南的一句“异装癖”结束。向来不肯吃亏的快斗说什么也要扳回一局,于是,就是今天的这幅场景。
    “来来,乖乖地从了哥哥我吧!”
    看着快斗伸过来的魔爪,柯南面色尽失,放下裙子开始狂奔。很遗憾,十七岁的新一是个战五渣,如今只有七岁的柯南还是个小短腿,被快斗压的死死的,被迫换衣的情况下,只能争争口舌之利了。
    如此咳咳般,任君想象的场景后,快斗满意地看着自己手机里的照片,小柯南则是可怜地团在被窝里,罩在一片乌云下。
    今天的黑羽家,又是两人甜蜜温馨(斗智斗勇)的日常呐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更新了。嗯,就这样。本来以为第二篇我能等到月底再写……嗯,然后……没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